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政建设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领导带队督导山峰村 “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9-25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9月17日至18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主任钟丽华、副主任罗庆一行前往对口帮扶的峨边彝族自治县勒乌乡山峰村,深入彝家院落、入户走访村民、听取帮扶工作情况汇报、督导“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

在听取汇报后,钟丽华肯定了山峰村大排查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需要改进的地方,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严从实抓好扶贫领域作风建设。钟丽华传达了中央、全省、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会议主要精神,要求帮扶干部恪守初心、担当使命,切实履行帮扶之责、弘扬为民之风,为全面巩固脱贫成效提供优良作风保证。二是要压实整改责任,加强工作统筹。“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已进入问题整改和成果运用的关键阶段,要切实提升整改实效、限期整改销号,确保大排查问题全面整改到位。三是持续抓好产业发展,构建稳定收入支撑。了解到今年山峰村的养蜂产业已经带来了十多万元的收入、村民“五小产业”正如火如荼地发展后,钟丽华鼓励养殖户要持续抓产业促增收,要求村委会进一步细化合作社的分配机制,使帮扶产业收入更多的惠及全体村民。钟丽华还安排部署了山峰村家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走访了帮扶贫困户,看望慰问了村幼儿园小朋友、驻村工作队员和联户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