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政建设
乐山公积金中心党总支部成立选举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9-24     来源:乐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响应党中央推行“小支部”工作法,乐山公积金中心根据乐山市财政局机关党委安排,于96日下午召开党总支部委员会成立选举大会。

会议由现任党支部书记钟丽华同志主持,严格按照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乐山中心第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的5名委员。随后召开第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选举钟丽华同志担任总支书记,陈军同志担任总支副书记,并对各位委员的工作进行了分工。

选举结束后,钟丽华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强调党总支部的成立标志着我中心党建工作走上了一个新台阶,是一个新的里程碑、新的起点,我们要以此为契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工作,团结奋斗,与时俱进,共同努力为中心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创造新辉煌。


QQ截图2019092516322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