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转载:川渝一体化 | 两地七县市共议公积金便民措施
发布时间: 2021-04-21     来源:四川建设发布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4月19日,万达开梁云城垫住房公积金一体化发展推进会在重庆梁平召开,四川省达州市与重庆市万州区、开州区、梁平区、云阳县、城口县、垫江县的住房公积金管理(分)中心就深入推进住房公积金川渝通办事项的落实落地、协同开展住房公积金便捷服务专项行动、助力住房公积金制度改革创新、深化与法院系统的合作等方面开展研讨,就住房公积金缴存证明、贷款结清证明无纸化、联合宣传、培训和开展灵活就业人员参加住房公积金制度试点、资金融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确定了下一阶段深度合作的计划安排和工作思路,商议共同制定服务指南,方便职工线上线下了解川渝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政策。

推进会同时举行了干部互派和集中宣传启动仪式。重庆六方各选派1名业务骨干,到达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驻点学习;达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选派3名业务骨干到重庆六区县分中心驻点学习。首批9名干部将于近期到岗,进行为期15天的交流学习。各方将持续完善相关工作机制,优化住房公积金信息共享质量,深入推进住房公积金川渝通办事项的落地落实,协同开展住房公积金便捷服务专项行动,助力住房公积金制度改革创新。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住房公积金监管处、重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重庆市梁平区人民政府、住房城乡建委、发展改革委(双城办)主要领导莅临指导。四川省达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和重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万州区、开州区、梁平区、云阳县、城口县和垫江县分中心班子成员和有关科室负责同志80余人参加推进会。四川省广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观察员身份观摩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