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乐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门户网站迁移期间暂停访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4-18     来源:乐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各缴存单位及缴存职工:

    根据《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关于市政府电子政务办机房搬迁有关事项的通知》的迁移要求,我中心原托管在市政府电子政务办机房的门户网站服务器将迁移至政务云,迁移时间为:2019年4月19日9:00至4月20日24:00。在迁移期间门户网站将暂停访问,乐山公积金查询仍可通过手机APP和微信公众号进行相关查询,乐山公积金网厅业务可通过“/zfgjjglzx/zfgjjglzx/20190912102654105/login.do;NETFACE_SESSIONID=ZawjSDnjJT-qMZtKZtd9P9XpVBtAsfQCe_7NgkFsYnLw8O2Xr2T3!1371460636 style="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 font-size: 21px; text-indent: 43px;">陆办理。

    敬请住房公积金广大缴存职工提前安排好相关工作。

    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衷心感谢大家对乐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如有疑问,请致电乐山心连心服务热线“12345”或乐山公积金服务热线“12329”。



乐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19年4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