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乐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关于门户网站迁移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19-09-20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各公积金缴存单位及缴存职工: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政府网站信息内容建设的意见》(国办发〔201457号)、《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政府网站信息内容建设的实施意见》(川办发〔201553号)和《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乐山市级政府网站集约化平台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乐府办函〔201868号)的要求,我中心门户网站将于201992017:00时迁移至乐山市人民政府网站统一技术平台。在调试期间,如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我中心门户网站继续使用乐山市人民政府二级域名http://gjj.leshan.gov.cn/对外提供服务。

 特此公告。

 

 

 

乐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199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