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乐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招聘编制外聘用人员面试成绩、总成绩等相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3-12-15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乐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招聘编制外聘用人员面试工作已于20231213日结束,现将面试成绩、总成绩、体检、考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成绩、总成绩

参加1213日面试考生的面试成绩、总成绩详见附件。按照拟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进入体检环节。因弃权或不合格出现的空缺,按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二、体检、考察有关事项

1.体检时间、地点以电话通知为准。请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近期保持清淡饮食,体检当天需空腹。

2.体检合格的考生进入政审环节,由本人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开具无犯罪记录证明提交至乐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713办公室,具体要求以电话通知为准。

咨询电话:0833-24023122443097

附件:招聘编制外聘用人员面成绩、总成绩名单


乐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31215

1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