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业务办理迎高峰,您可以这样办
发布时间: 2023-12-28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年初,我市即将迎来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高峰期,为减少您临柜的排队等待时间,市公积金中心温馨提醒您:请尽量选择网上办理、错峰办理。

网上办理

您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办理查询、租房提取、离休退休提取等业务;网上服务大厅、四川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等渠道办理单位缴存业务、离休退休提取、离职提取、租房提取、购房提取、打印缴存证明和贷款结清证明等业务;全国住房公积金小程序办理异地转移接续等业务。此外,商贷还款可以签订委托按年提取划拨还款协议,您到公积金窗口签约生效后即可按时归还本息。

错峰办理

高峰时间的业务主要是租房提取,这项业务全年均可办理,提取总额不会减少,建议您避开1月份的业务高峰期,错峰办理。按年偿还住房贷款的业务提取当月均可办理,建议您避开月初,延后办理。

全市通办

目前,我市已实现住房公积金业务全市通办,如您所在地公积金服务网点业务繁忙、等待人员较多,也可选择到我市其他区(市、县)公积金服务网点进行业务办理。

跨省通办、川渝通办

如您身在乐山以外,可以在当地公积金中心通过跨省通办、川渝通办,向缴存地或贷款地公积金中心申请办理出具缴存使用证明、退休提取、购房提取、公积金贷款结清证明、提前还清住房公积金贷款等业务。

在业务办理过程中,如遇问题,可拨打咨询服务电话0833-123450833-2415160,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公积金网上服务大厅网址:gjj.leshan.gov.cn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