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周六错时服务第一天19户缴存职工享便利
发布时间: 2019-04-17     来源:乐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4月13日,是乐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改善营商环境,打造服务型公积金中心而推出的周六错时服务新举措第一天。中心在原有上门服务、预约集中服务和延时服务的基础上新增周六错时服务,开启了常态化便民服务的新模式,多样化的便民服务获得了市民的称赞。周六错时服务首日,中心办事大厅共受理住房公积金业务19笔,其中:支取业务8笔,已复核通过5笔,其余3笔待周一核实相关信息后办理;贷款业务11笔,包括贷款申请6笔,提前还款1笔,对冲2笔,补资料2笔。

2.png

3.png

温馨提示:除法定节假日外的周六上午,缴存职工都可携带相关材料到乐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公积金办事大厅办理除单位对公业务以外的住房公积金业务。中心内有复印机等便民设施,缴存职工只需带好所需资料前来即可。缴存职工可以利用周六休息时间前来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不用在工作日请假。由于上午10点到11点是办理高峰期,建议合理安排时间,带齐所需资料,错峰前来办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