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锦旗背后的故事
发布时间: 2019-07-19     来源:乐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感谢乐山公积金工作人员,我远在外地都帮我办理好了公积金贷款,服务真是太好了。”7月19日,贷款职工杨先生专程来到乐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沐川县管理部,送上锦旗表示感谢,称赞工作人员“热情高效、服务暖心”。

       事情还得从2019年3月说起。家在沐川,现在南京工作的杨先生因购房到公积金中心沐川县管理部咨询公积金贷款政策,在了解到房屋买卖办理手续时间较长,自己假期有限,不能亲自到现场办理公积金贷款等手续,想委托家人办理又担心他父亲年事已高,对办理“二手房”过户、抵押、贷款流程等不熟,心里非常焦急。沐川管理部秉承“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解决职工的后顾之忧,主动安排一名公积金工作人员全程协助他父亲办理相关手续。待所有手续齐备后,杨先生父亲于5月6日到沐川县管理部代儿子办理贷款申请,工作人员协助杨先生父亲在短短10几个工作日内完成了产权过户、贷款申请、房屋评估、抵押到发放贷款的全过程,杨先生此次回沐川来休假,特地到管理部感谢大家。

       锦旗背后折射的其实是乐山公积金中心一直以来传承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服务群众”工作理念。中心多次开展服务培训,全面提升服务质量;推行“延时服务、上门服务”等制度方便办事群众。设立志愿者服务岗,为办事群众提供复印机、医疗箱、轮椅等便民设施。在办理公积金相关业务中,简化办理材料、优化办理时限,让群众少跑路,系列举措赢得了办事群众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QQ截图2019071914165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