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乐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召开住房公积金协作联动工作对接会
发布时间: 2020-09-28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认真贯彻落实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建立住房公积金协作联动工作机制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922日下午,乐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召开住房公积金协作联动工作对接会。双方就指导意见进行了逐条对接落实,对协助执行内容及执行程序进行了明确,公积金中心依法全力协助配合人民法院的执行工作。同时,公积金中心将进一步简化协助执行手续、优化完善中心业务系统,提高执行效率。

此次协作联动对接会议,进一步规范了我市住房公积金执行案件办理程序,构建了住房公积金协作联动工作长效机制。在保障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合法权益的前提下,对维护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以及有效解决人民法院执行难的问题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