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峨边管理部抓实四大载体,营造良好风气
发布时间: 2021-02-22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一是“公积金讲堂”活动促学风。以政治理论、政策法规、典型案例、业务知识为学习重点,采取管理部主任讲政策、讲廉政、讲风控、讲作风,干部职工谈体会、提建议等形式,以讲促学、以学促改、以改促干,2021年已开办“公积金大讲堂”1期。

二是“公积金净土”行动严党风。深入开展“阳光公积金,净土一片”党风廉政主题行动和“廉润初心”主题教育,做好以案示警、以案促改、举一反三。严格落实管理制度,强化廉政风险防控,抓好重点环节的监督、把控、执行,将廉政意识传递到“末梢”。

三是“公积金暖心”服务转政风。全力推进“最多跑一次”便民服务,夯实岗位职责基础工作,蓄积底蕴,以办理业务“零错误”的信心,认真履行首问责任制、一次性告知制。能办的事即时办,对条件不符不能即时办理的事项一次性告知办事程序、所需材料等,绝不让办事群众多跑腿,白跑路。规范窗口文明用语,坚决杜绝“冷、硬、横”等不文明行为,为特殊困难群众提供预约服务、上门服务、专场服务等,切实为人民群众提供方便、优质、高效的服务。

四是“问风留言”活动正行风。积极开展“问风问效、留步留言、服务群众”主题活动,通过办事大厅“问卷问风”、走进企业“现场问风”、深入群众“随机问风”等形式,与服务对象“面对面、零距离”交流,截至目前已收集民情民意20余条,并根据民情民意针对性提升服务质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