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彭波副局长到中心马边管理部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2-02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新年伊始,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波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钟丽华的陪同下,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马边管理部开展“走基层”调研慰问。

彭波副局长一行认真听取了马边管理部2020年全年业务运行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管理部人员配置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实地走访了公积金合作楼盘,了解楼盘的建设情况。彭波副局长充分肯定了马边管理部的工作成效,并强调马边管理部是公共服务窗口,当前要毫不松懈地认真做好冬春季特别是春运期间的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按照防控指挥部的要求把各项防控落到实处落到细微处;工作中要切实贯彻“人民至上”的工作理念,合理配置窗口服务人员,不断提高窗口服务质效,让办事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彭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