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住建厅住房公积金监管处来乐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4-16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415日,省住建厅住房公积金监管处谭维斌处长一行到乐山中心座谈调研,乐山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金雪冰参与调研。省公积金监管处一行先到乐山市住房公积金办事大厅进行了实地调研,了解办事大厅工作情况,体验了异地住房公积金查询。随后以座谈会议形式就信息安全、电子稽查、川渝合作和政务服务等住房公积金管理有关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x1

公积金办事大厅调研1

x3

公积金办事大厅调研2

x2

现场体验异地查询

x4

调研座谈会

谭维斌处长要求:中心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理想信念,树牢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加强干部职工教育,杜绝行业风险,围绕“推进住房公积金制度改革完善、加强监管能力水平、提升管理服务质效”三条主线做好2021年各项工作,扩大公积金制度覆盖面、规范完善管理制度,提升住房公积金管理全面性、及时性和科学性,把为民服务理念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不断提升服务质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