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政建设
市财政局机关党委书记王树江调研督导住房公积金中心党支部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9-21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98日至9日,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树江一行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峨眉山市管理部和五通桥区管理部调研督导中心第三、四党支部党员活动室建设情况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支部1

督导组一行参观了党员活动室、翻阅了党建档案资料、听取了支部书记的工作汇报。王树江书记对我中心党支部活动阵地建设和基层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扬我中心党支部党建基础工作做的扎实,“三会一课”制度和主题党日活动落实到位,党建台账资料齐全规范。

同时,王树江书记对中心支部党建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一是党建工作要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党建促业务发展,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团结带动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全市经济社会建设中去;二是要创新开展支部活动,内容既要严肃庄重、形式也要多种多样,让党员在快乐中学习,在学习中真正有收获;三是要充分发扬“老带新”优良作风,发挥党员干部中坚力量作用,培养造就一批年轻的党务干部,把支部建成有生机、有活力、有创造力的战斗堡垒,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