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政建设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纪律专项整治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1-11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1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纪律专项整治会议,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安排和部署了中心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纪律整治主要任务,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准确把握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市纪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和全国、省市财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部署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增强责任担当意识,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积极探索为民服务的新思想和新办法,最大程度利企便民,打造人民满意公积金。

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将党风廉政建设贯穿到住房公积金工作全过程。以持续开展作风纪律专项整治为突破口,解决作风纪律存在的突出问题,实现工作作风明显转变、纪律观念明显增强、精神面貌明显改观、工作效率明显提升、群众满意度明显提高,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对待每一项工作,营造风清气正、聚力工作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