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政建设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第四党支部荣获市级表彰
发布时间: 2021-07-05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在乐山市直机关“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先进事迹报告会上,乐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第四党支部被授予“乐山市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胡俊梅领奖

第四党支部在乐山市财政局党组、乐山中心党总支的坚强领导下,以过硬的作风与实干精神,以坚定的初心与使命感,扎实开展党建党务工作,带头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弘扬正气、遵纪守法。知敬畏、存成惧、守底线。一是以“活力”促“动力”,通过形式多样、内容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走基层进社区、瞻仰红色圣地、感悟乡村振兴新貌,锻造党员品质,汲取前行的力量;二是以“爱心”凝“向心”,通过为党员同志送生日贺卡、过组织生日、关爱慰问生病党员的形式,增强组织的凝聚力,筑就团结活泼、实干担当、奋勇争先的战斗堡垒,争创廉洁自律、守正创新、为民服务的优秀基层党组织。


荣誉属于过去,未来任重道远。乐山中心党总支将拿出“永远在路上”的坚毅执着,视加冕为动力,在新的征程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民服务,勇立新功,再创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