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转载:内蒙古包头中心:“业务骨干办业务”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
发布时间: 2020-08-28     来源:住建部官网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业务骨干办业务”工作是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包头中心”)开展“四个推进”工作的重要内容。今年上半年以来,包头中心相关负责人定期带领业务骨干深入到中心7个管理部营业大厅、资金归集科业务大厅、12329住房公积金服务热线以及缴存单位,以推进“为民服务解难题”为目标,全程陪同办事群众及缴存单位办理业务,全面查找业务流程、办理要件、办事效率、窗口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群众普遍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针对问题及时研究解决、抓好整改,努力实现服务与群众需求的无缝对接。

包头中心通过对业务办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群众意见建议的详细记录、征集,共汇总涉及网上预约、贷款额度测算等方面的15项问题,研究制订17项解决措施并已全部整改落实到位;同时建立部门联动扩面、信息共享等长效机制,优化单位汇补缴业务、贷款业务、网上预约等业务流程,解决了一批服务职工群众方面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健全了为民服务的长效机制,切实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