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主动上门宣讲政策——公积金服务在路上
发布时间: 2019-05-22     来源:乐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乐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秉承“为民先问民,惠民先便民”的服务理念,把深入单位进行政策宣讲作为公积金缴存扩面的重点专项工作来抓。2019年5月14日上午,乐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事大厅工作人员深入单位,为一百多名平时工作繁忙的公安干警开展住房公积金相关政策宣传和答疑解惑。

“您好,我曾经使用过公积金贷款买房,现在还可不可以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贷款额度是多少呢?”“同志,提取住房公积金要符合哪些条件?”,干警们提问踊跃,工作人员解答耐心,宣讲现场气氛热烈。通过面对面宣传、一对一解答,干警们对我市现行的公积金政策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办理流程有了明晰的了解,同时对工作人员专业细致的解答给予了一致好评,并对我中心上门宣传、贴心服务表示赞赏和感谢。

加强公积金宣传,普及公积金知识,让更多群众了解公积金惠民政策、让住房公积金制度更加深入人心,中心将不断努力,继续为广大职工提供更优质更方便的服务。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