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乐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 2019年度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4-04     来源:乐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9年3月26日下午,乐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管委会)召开了2019年度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会议由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主任黄平林主持。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jpg

会议听取了乐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的报告》,审议并通过了《乐山市住房公积金2018年年度报告》《乐山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关于2019年归集、使用、增值收益计划的请示》。

    会议充分肯定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18年所确定的成绩,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学习,深刻认识十九大报告中“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和“住有所居”的丰富内涵,找准与住房公积金工作的结合点,切实把公积金工作融入到市委、市政府“完善新举措,推动新发展”的各项部署中来。二是强化规范缴存,要不断扩大制度的覆盖面,进一步做大做强公积金资金规模,同时对行政机关事业单位缴存基数范围进行规范。三是强化住房公积金保障制度的推广运用,探索研究新时期发挥公积金杠杆作用,保障刚需职工需求和改善性住房需求的新模式,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四是要强化风险防控,重点是运用信息化手段整合部门信息,打击骗提套取行为;五是强化服务质量,大力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建设,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探索建立更多、更好的人性化服务模式,全面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六是要强化队伍建设,全面提升人员素质,树立公积金中心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