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喜迎彝族年 帮扶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19-11-25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在彝历新年来临之际,乐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钟丽华率中心慰问组一行来到对口帮扶的峨边彝族自治县勒乌乡山峰村,为115户村民及村幼儿园彝族小朋友送去新年慰问礼物,带去新年祝福。中心在为他们送上浓浓的新年祝福的同时,还鼓励他们自立自强,实现勤劳致富。村民们对党和政府的脱贫攻坚政策、对帮扶单位的倾力扶持表示满意,并表示在追求美好生活的征途上,要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彝家人的美好生活。

在中心及各级部门的帮扶下,虽然2017年山峰村已实现整体脱贫,但中心坚持脱贫不脱政策、脱贫不脱帮扶,深化扶贫扶志,巩固脱贫成果:一是开展村级治理,每月开展洁美星评比,引导村民形成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二是开展种养殖技能培训、修建图书阅览室,扶志扶智两手抓;三是持续投入人力财力物力,助推产业发展。今年争取资金近十万元,安排用于改造连户路建设、扩大蜜蜂养殖和三月笋种植规模,为持续巩固村民增收、为实现峨边彝族自治县整体脱贫摘帽贡献了乐山公积金人的力量。

3

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