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优质服务获表彰,不忘初心再出发
发布时间: 2020-01-23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牢固树立“服务无小事、服务促发展”的服务理念,严格遵循“提高效率、方便群众、塑好形象”的宗旨,竭诚提供便捷、高效、规范和优质的服务,逐步成为乐山市政务服务系统的一个亮丽窗口。

一、深化教育培训,打造高素质队伍

中心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政治思想教育和职业道德教育,强化责任意识,廉洁自律能力。开展专项礼仪培训,做到文明用语规范服务。定期组织政策学习和业务交流,切实增强业务技能。

二、创新便民举措,提高群众满意度

中心已建成网上业务大厅、手机APP、微信公众号等八大服务平台,办事群众足不出户就可以办理公积金业务,逐步形成“一柜、两厅、两终端”的政务服务新模式。柜台进一步完善落实“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延时服务制”、“周六错时服务制”等制度,推行综合业务受理、预约上门服务等服务方式,深化“最多跑一次”和“一窗受理、一次办结”改革,全面提高窗口服务质量和效率。各办事大厅均免费提供饮水机、手机充电站、医疗急救箱、雨伞架、老花镜等便民设施,中心直属管理部还提供了母婴室、自助复印机、宠物安置点等,这些暖心细节收获群众好评。

三、积极参与活动,提升团队凝聚力

中心各职工积极参与“双创”巡街清扫活动数十余次,到社区开展社区义务服务主题活动2次。积极参与健身操比赛、职工运动会等各类文体娱乐活动,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扶贫捐赠等公益活动,充分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归属感。

2019年,中心直属管理部窗口被评为“市级巾帼文明岗”、“市政务服务效能专项整治优秀窗口”、“市本级政务服务工作优秀集体”,1名职工被评为市年度服务明星、2人被评为年度先进工作者、8人次被评为月服务明星。荣誉的获得既是激励更是鞭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每位职工将继续发扬“注重细节、追求卓越”的工作作风,牢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服务群众”的服务宗旨,以更坚定的信念、更实际的举措,为广大职工实现“住有宜居”的安居梦想而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