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乐山公积金中心积极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3-20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按照《四川省爱国卫生运动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方案》要求,乐山公积金中心积极响应,动员所有科室、管理部齐动手、共参与,为打赢疫情防控战争、营造良好环境贡献乐山公积金人的一份力量。

314日一大早,中心各科室、管理部按照职责分工,对办公场所进行大扫除,大家撸起袖子,彻底整理内务环境,不放过任何一处卫生死角,并进行全面消毒,保持环境卫生、干净、整洁,让病媒生物无处寻找孳生地。与此同时,中心各科室、管理部按所在社区统一部署,积极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并对划片区域包干负责,以切身行动促进社区群众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全体参与人员严格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卫生防护,正确佩戴口罩,分区域、分时段推进。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中心各科室、管理部办公场所面貌焕然一新。我们坚信,阴霾已被扫去,光明就在前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