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血液凝聚爱心 行动诠释奉献
发布时间: 2020-03-18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为全力确保武汉疫情防控期间血液供应保障和临床需要,乐山市中心血站作为四川省第三批援鄂血液单位之一,急需10万毫升血液支援武汉。消息一发布,乐山公积金中心即刻在全中心发出无偿献血倡议,干部职工热烈响应,纷纷踊跃报名,用血液凝聚爱心,用行动诠释奉献。

316日中午,第一批参与献血的5名职工在海棠公园献血屋全程配戴口罩,排队等待测量体温、健康征询和健康检查,在现场医护人员的指导下,井然有序地进行采血流程。温热的鲜血传递着浓浓的爱心,一袋袋鲜红的血液汇聚成拳拳爱国之情。大家纷纷表示,能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参与这样特殊的献血活动,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出一份力,感到既欣慰又荣幸。

1278095764_meitu_1.jpg

1608147103_meitu_3.jpg

881010985_meitu_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