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妇联为乐山公积金中心“巾帼文明岗”授牌
发布时间: 2020-05-06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430日下午,乐山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商旭初一行来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为获得乐山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的市中心直属管理部授牌。

授牌仪式上,商主席向市公积金中心直属管理部表示祝贺,并对管理部的妇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金灿灿的牌匾既是一种褒奖,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希望管理部全体职工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展现新时代女性的担当和作为,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继续争创省级“巾帼文明岗”荣誉。

市公积金中心主任钟丽华表示,感谢市妇联和人民群众对我们工作的认可,我们将以这次授牌为新的起点,常思、常想、常记“巾帼文明岗”荣誉背后的责任,以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一流的服务,在政务服务改革中展现巾帼担当,争创省级“巾帼文明岗”荣誉,为推动全市住房公积金事业新发展奉献巾帼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