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乐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政策宣讲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0-06-03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贯彻落实《乐山市住房公积金缴存管理办法》《乐山市住房公积金提取管理办法》和《乐山市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管理办法》,全面抓好住房公积金政策落地,保障好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的合法权益,市中心及峨眉管理部于2020529日到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召开政策宣讲暨业务培训会。

会议主要就我市住房公积金贷款、提取部分政策明确和调整的内容以及《乐山市住房公积金缴存管理办法》《乐山市住房公积金提取管理办法》和《乐山市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管理办法》新增加和修改的内容进行了宣讲。着重讲解了住房公积金缴存业务应注意的问题以及住房公积金网上业务大厅操作流程。

会上对现场缴存职工关心的住房公积金可贷额度的计算、住房公积金最高贷款额度的标准等问题一一作了解释,参会职工表示,通过此次宣讲和培训,对住房公积金相关政策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公积金业务办理流程有了更清晰的了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