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中心
发布时间: 2020-12-14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宪法至上意识,自觉维护宪法尊严。2020124日,乐山公积金中心开展以“我向宪法宣誓”为主题的法制宣传活动。

今年124日是我国第七个国家宪法日。124日上午,乐山中心及下辖11个区县管理部全体干部职工在鲜艳夺目的五星红旗下,着正装面向国旗举右手进行宣誓:作为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我庄严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忠于祖国,忠于宪法,忠于人民;带头学习宪法、拥护宪法、遵守宪法,坚决维护宪法的尊严;严守法律法规,严守职业道德,努力践行为民、务实、清廉;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国家和人民勤奋工作、敢于担当,创造优异成绩,为追赶跨越、美丽发展、谱写“中国梦·乐山篇章”而努力奋斗!

通过此次宪法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中心干部职工法治意识,提升了自觉遵纪守法的积极性,为创建文明法治中心、构建和谐社会营造了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