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峨眉山市管理部被命名为2020年乐山市“巾帼文明岗”
发布时间: 2020-12-30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乐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峨眉山市管理部共有职工14人,其中女职工11人,占比近80%,成为峨眉山市住房公积金各项业务发展的主力军,充分发挥了“半边天”作用。

近年来,峨眉山市管理部严格按照乐山市“巾帼文明岗”创建标准要求自己。管理部全体职工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始终保持爱岗敬业的职业操守、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所有女职工们更是充分展示了当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风采。2020年,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在管理部全体职工的不懈努力下,峨眉山市管理部顺利通过乐山市“巾帼文明岗”创建领导小组验收,被命名为2020年乐山市“巾帼文明岗”。

峨眉山市管理部将以此为契机,锐意进取,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和办事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继续彰显巾帼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