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乐山市妇联为峨眉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部“巾帼文明岗”授牌
发布时间: 2021-03-05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2日下午,乐山市妇联副主席方苗一行来到乐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峨眉山市管理部,为获得2020年乐山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的峨眉山市管理部授牌。

乐山市妇联为峨眉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部“巾帼文明岗”授牌

授牌仪式上,方苗副主席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峨眉山管理部表示祝贺,并对管理部在争创乐山市“巾帼文明岗”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方苗副主席希望管理部全体干部职工以此为契机,立足本职岗位,爱岗敬业,扎实工作,再创佳绩,彰显巾帼风采,积极争创国家级、省级“巾帼文明岗”荣誉。

乐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副主任罗庆代表中心感谢乐山市和峨眉山市两级妇联对我们创建工作的支持和创建成果的认可,并表示,获得这个金灿灿的牌匾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我们将以更加扎实的工作和更加一流的服务,继续努力创造条件,全力争创国家级、省级“巾帼文明岗”荣誉,为推动全市住房公积金事业新发展奉献巾帼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