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乐山中心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庆祝住房公积金建制30周年
发布时间: 2021-07-13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21710日,乐山中心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以庆祝住房公积金建制30周年为主题,回顾住房公积金制度建立30年来事业发展成就,总结中心自成立来各项亮点工作,详细解读2020年度及2021年上半年重点业务指标完成情况,并对2021年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全体职工大会1

中心主任钟丽华指出,2020年中心在着力规范管理、提升服务水平方面真抓实干,较好地完成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呈现出归集规模稳步增长、资金风险控制良好、管理工作规范完善、服务效能不断提升的良好态势。

钟丽华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面对当前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要不断总结经验、谋划未来。一是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事”实践活动,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二是持续抓好归集扩面重点工作,严控资金运营风险,确保公积金各项业务平稳健康运行;三是全面落实“跨省通办”“川渝通办”要求,进一步简政便民,提升管理服务质效;四是树牢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持续保持良好工作作风,以文明优质的服务切实增强缴存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

会后,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庆祝住房公积金建制30周年住房公积金政策业务知识竞赛。

全体职工大会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