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乐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7-13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10日,乐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上,中心总支书记、主任钟丽华总结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对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一是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各党支部要扎实开展党史教育,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抓实抓好各项学习任务落实,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三是强化能力提升,要提高党员干部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的能力。四是持续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狠抓责任落实,层层传导压力。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执行好“三会一课”制度,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自觉增强政治责任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坚守底线,不碰红线,切实筑牢廉洁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