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乐山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参加心连心·声对声热点访谈节目
发布时间: 2021-08-16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21812日晚间,乐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副主任罗庆带队来到乐山市心连心服务中心直播间,参加《心连心·声对声》热点访谈节目,与广大听众、网友在线互动,让企业和职工进一步了解我市各项住房公积金支持政策,让政策更好惠及企业和职工。

心连心

罗主任在与听众、网友的交流中谈到,近年来乐山中心倾力打造“服务型窗口”,不断加强和改进住房公积金政务服务工作。一是推出八大服务平台,不断完善功能,部分公积金业务足不出户即可办理,大大提高办事效率。二是举办业务宣讲及政策咨询会,积极参与“市民办事讲堂”活动,对全市归集单位、房地产开发企业进行业务培训,对企业职工进行政策宣讲解答。三是不断优化服务质量,推出周六错时服务、“私人定制”便民服务,开启常态化便民服务新模式,获得了市民的点赞。四是打通区域壁垒,实现业务通办。目前已实现44个住房公积金便民服务事项“全市通办”,下一步将按照上级工作部署逐步全面实现住房公积金业务“川渝通办”“跨省通办”。

在一个小时的互动直播中,网友对购房提取、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老旧小区增设电梯提取、异地贷款等热点问题进行提问,中心工作人员与听众、网友积极互动,针对各类住房公积金业务问题分别作出了专业的回应和解答,受到听众和网友的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