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乐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强化“跨省通办”专窗培训
发布时间: 2021-11-18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贯彻数字化发展要求、落实“放管服”改革和“跨省通办”工作任务,深入推进“互联网监管”工作,近日乐山中心组织相关科室、管理部召开公积金监管服务平台培训会议,传达监管平台首批功能试用视频培训会议精神,领会监管平台在政策交流、信息协查、业务联办、监管“天眼等方面具备的重大意义。

管理员对监管平台所有菜单的功能进行现场讲解,并制定完善各层级权限管理;联络员对监管服务平台试用操作要点和注意事项进行充分说明,并现场演示“跨省通办”和“公积金小程序”具体操作流程。同时参会人员就工作实际中遇到的疑点、难点进行交流,集思广益讨论形成解决方案,培训起到了良好效果。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在办理“跨省通办”事项时要充分发挥监管服务平台办公助手功能,提升自身服务能力,及时为公积金缴存职工提供更方便、快捷的服务,推动监管机制健全完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