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乐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夹江县管理部2021年在全县窗口单位服务效能满意度测评居首位
发布时间: 2022-03-21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9年夹江县开展窗口单位服务效能满意度测评以来,乐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夹江县管理部不断完善服务窗口硬件设施、加强工作人员作风建设,时时处处将自身的言行与维护单位的形象结合起来,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干好本职工作,全力打造人民群众最满意服务窗口。一是在健全服务机制上用心。日常工作中落实一次性告知服务、延时服务、预约服务、上门服务,增强办事群众体验感。二是完善服务细节上用情。礼貌用语、温和对话,大力推进窗口服务人性化、管理规范化、办事便捷化,致力打造人民满意的服务窗口。三是改善服务环境上用力。设置“跨省通办窗口”、“川渝住房公积金一体化绿色通道”、“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和“志愿者服务岗”。分区设置防疫扫码登记区、休息等候区,配置便民物品,为群众提供全方位的温馨服务。

2021年度,夹江县管理部累计向夹江县心连心服务中心报送样本数2517个。心连心服务中心通过随机抽样访问的方式,对窗口部门的服务态度、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开展全方位测评。在2021年全县窗口单位服务效能满意度测评结果通报中,夹江县管理部以99.02的高分独占鳌头,连续两年蝉联第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